CIMG0377.JPG         的秘密花園

今天難得清閒,跑了一趟我好久沒去ㄉ秘密花園

以前只要心情不好或有想不通的事情,我總是來這裡

我可以再這裡一整天幹麻呢?

照片 107.jpg  看瀑布

夏天時我會把鞋脫了直接把腳放進水裡

冬天就把手放進清澈的水裡跟魚玩

我喜歡一個人來

曾經帶朋友來可朋友卻不明白我為何可以在這一整天

以前的我也不明白

現在的我明白了

明白了為何每次只要在這裡哭過以後心情總是很輕鬆

大自然原來就具有療癒的力量只是以前的我並不知道

但我的身體知道

CIMG0376.JPG 

這阿伯也很妙

每次不管我什麼時候來都會看到他

冬天他做體操或打太極

夏天他會帶個小椅子來就在瀑布旁靜坐起

這阿伯也挺詭異的

他的來去總是一瞬間{別亂猜他是個人}

CIMG0382.JPG 

這裡其實是在陽明山的公園裡只是很少很少有人會走到這裡

可只要走到這裡的人總會忍不住說好美ˇ

也不知是不是巧合

明明這裡沒雨

可出了這裏整個陽明山卻在下大雨

這詭異的事情我也遇過幾次了

這裡冬暖夏涼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