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修@金鋼經

【危機】包含兩個意思

一個意味著危險,另一個意味著機會。

最近又有一位認識十幾年也看著我長大ㄉ大哥最近也面臨了公司要縮編ㄉ情形

去年ㄉ此刻我也和他依樣ㄉ心情,祝福他祝福一切

昨天在協會雖然名義上是去幫忙,可是每次回家卻是感覺我是去被幫助ㄉ那種感覺

就如昨天金剛老師再處裡我ㄉ腰,就有一股感動到眼淚要飆出ㄉ感覺,難怪上禮拜有位

同學被金剛老師按完眼淚直直飆,這樣ㄉ感覺這樣ㄉ氣氛是以前上班不曾有ㄉ感覺,

感謝神一路ㄉ指引讓我在當時做出了對ㄉ決定,也感ㄣ我ㄉ恩師強生老師不吝嗇ㄉ提供

我們學習ㄉ地方,願所有ㄉ朋友们也能有我這樣ㄉ幸運

[當你面對危險和機會兩者的時候,那是一個關鍵的時刻。

如果你不進入危險,你將會錯過那個機會;如果你想要那機會,你將必須進入那危險。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