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靈手】張雅菱

熱愛經絡按摩 並以此為業

通過內政部立案【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】經絡師鑑定考,擁有專業經絡師證照。專門幫人處理身體經絡路徑,亦搭配民俗療法,刮痧拔罐等輔助,活絡身體經絡,增強氣血循環,與提升新陳代謝。以最自然無害的方式,呵護親友的身體。

 ap.jpg

【青靈手】這個封號 是師傅李強生鑑定的。

詳情如右方連結:青靈手

謝謝師傅對我的肯定!

我會不斷精進,以雙手回饋世間。 

 

我的生活清淡簡單,幾乎不上網,所以部落很少更新。

想約我處理身體經絡的朋友,請來電:0955-222530

當我幫個案經絡按摩時,不能接電話,因此若電話無人接聽,
請留言或傳簡訊給我,我會回覆,非常感謝您的諒解。

 

 

願平安 健康 喜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630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